极光华彩

一腔孤勇,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

碎片——告白即告别

背向他走开几步,她挺直了脊背,站在城墙上,遥望一川波涛汹涌,一阵风吹过来,带着湿漉漉的氤氲气息,掀起她的裙角。

白色的曳地长裙随风飞扬起来,像天鹅在舞。

“我清清楚楚知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,就像你明明白白了解我一直爱着你。

  我清醒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如同你一样清醒。

  我知道你的眼里从来没有我,但这也不能阻止我继续爱你。你也该明白,我没有奢望你的回应,请你记住——

  我爱你,与你无关。

  你自去追逐你的女神,我衷心祝你成功。

  只有一点,请你保护好你的自己。

  你不是一个人,你是一国的王子,请你别忘了你的生命属于整个王国。

  就这些。”

她头也不回扔下这段话,她不想看那个人的脸色,也不想知道他的反应。

有些东西,死在了她心底深处的废墟。

永远不要再触动。

长久死寂一样的沉默之后,几声轻不可闻的脚步声,代表着那个人的离去。

到底,冷静自持如他,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结果。

这一次,一样的暮色高墙上,没有了她哼唱的loving u,没有了她教他的狐步舞,没有了迂回试探,也……没有了一丝希望。

风不停地拂动她的长发,她仰起头,缓缓伸开双臂,迎着烈烈残阳,像一只逆风飞扬的鹰。

评论

© 极光华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